close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係超鍾意影相~

如果去旅遊可以一日影1000張相~哈哈~光來自拍都閒閒地影幾百張啦~~

咁點可以唔去香港的Trick Eye Museum呢?

說來有趣~我第一次接觸Trick Eye Museum是在首爾的弘大~

那時候真的超火紅,幾乎每個去韓國玩的遊客也要到訪~

記得那時玩得很開心~每張壁畫都拍~拍了快2個小時才願離開~

第2次是到新加坡的Trick Eye Museum~一樣覺得很新奇

第3次又是到首爾的Trick Eye,但這次是到仁寺洞館

香港是我第4次到訪的Trick Eye Museum~

短短幾年時間,Trick Eye Museum已經在多個地方成立分館~

我自己也覺得跟Trick Eye Museum很有緣分呢!

已經到訪了4個不同國家的分館了~~~

喜歡去玩的原因是每次去都覺得很新奇有趣

即使我已經去過韓國館、新加坡和香港的Trick Eye Mueum

覺得每個館都有不同的特色和風格

像韓國的Trick Eye 會有韓國特色的畫作如韓國明星、一些韓屋景點~

而新加坡的Trick Eye 便有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~!!

你們猜猜香港的Trick Eye有甚麼呢?
 
無錯!有香港的大佛和維多利亞港呢!(姐姐和媽媽也入鏡了哈哈哈)
怕Museum會好悶就錯啦~
Trick Eye Museum係一個超級Funny既 Museum~~~
因為佢可以任摸任踩任影相!
唔似一般Museum咁又要保持安靜又唔掂得展覽品~
香港的Trick Eye分成幾個拍照區,分別係:秘密花園、名畫世界、大冒險、夢幻樂園和探索香港~
一齊睇下我今次去玩既搞笑相啦~
 
香港 Trick Eye Museum位於山頂廣場內~超方便遊客啦
 
先在門口買票~
門票現時的售價是:成人(12-64歲) HK$15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童(3-11歲)和長者(65歲以上) HK$100
 

進去之前,先跟門口的女神自拍打卡啦~
 
姐姐發現地下有HK$100,趕快撿~哈哈(假的啦)
 
最愛幫人脫褲子(沒有啦)
 
正式入場之後,第一區便是秘密花園~~~
這區的畫作都以花花草草為主,有名你叫是秘密花園嘛~所以可以拍出像仙境般的美照哦~
被藍藍綠綠包圍,感覺像在郊遊呢!
 
這張真心拍得不錯呢!(自己講)
像踩在石頭上,因為是姐姐站在最佳拍攝位替我拍的YE~
 
有3D的綠葉小船裝置可以坐進去拍照哦~照出來的更立體!
 
坐在大蓮花上面拍照~坐上去的時候我有點怕會壓壞啦(因為怕自己太重了)!
 
又是港女拍照時間了,發現扮天使翅膀的拍照位特別受女生歡迎!
 
見到蒙羅麗紗便知道踏入名畫世界了~
找到我在哪嗎?
 
當中有不少跟親朋好友互動一起合照的位置!
 
非常喜歡除了圖畫立體之外,更特別設有很多實物裝置,令拍照出來更迫真,看我玩得多開心!
 
這個我覺得超神的,就是你只要看著那個畫家身後藏的小鏡頭,然後前面那個圖畫就會顯示出你的樣子哦~
這個超好拍的~~~~
 
我變身神偷去博物館偷名畫嘛~~~
 
扮芭蕾舞者跟帥哥跳舞。
 
這個也很有趣~就是迷你人和巨人的差別!
 
這個「藝林爭霸」是把影像投入到螢幕中,與螢幕中的對手打架VS一下~
看我姐姐玩得超入神
 
接著來到大冒險區了~這裡很多刺激的活動呀~
在這裡可以拍出玩跳傘的感覺哦~這個我在新加坡有玩過啦~頭髮都亂了啦~
 
我們一家被大笨象拯救~哈哈~表情有到位吧!
 
坐在沙灘的吊椅上面看出來很休閒哦~注意是看出來啦~
 
夢幻樂園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區了~
因為我最喜歡夢幻的場景了~~~~而且會出現隱藏版人物哦!
 
大家都玩很開呢!扮演爬樹超投入的。
 
貓奴要注意啦~~~這個場景真的超適合貓奴的~
我的少女心也爆發了~

 

我跟姐姐也超喜歡小動物的~
就在這個時候,隱藏版人物已經偷偷入鏡了,有留意到嗎?
沒錯!!就是!柯!基!啦!
因為家養柯基,所以我是見到柯基就會發狂的狗奴!
 
這個場景也超夢幻的~~~顏色超鮮艷~還有好大隻喵星人坐陣!
 
在鯊魚口中逃生的也很搞怪~~
 
來到最後一區,也是全館最最地道特色的一區>>>>探索香港
如果遊客來港的日數較短~可能真的遊覽不了那麼多景點~
那麼來這裡便對了~可以拍到天壇大佛和維多利亞港的場景~
一次過遊覽香港~
我在大佛的手心中呢~看媽媽都累到沒表情了(哈哈哈)
 
想不到連大澳的漁村風情也有呢!
場內每個景點都會有照片示範擺甚麼Pose最迫真和最搞笑~
設計非常貼心呢!
 

只要趟在木棒上就可以拍出被水怪咬的感覺了~
 
在維他利亞港前留影是每個遊客必到之處吧!
 
拍了快2個小時啦~哈哈~因為真的超愛拍照~
每一個角落都盡情拍~所以大家都拍得很累了~
 
出口更有一個帥哥拿著鮮花等你啦~~
 
 
這次跟家人一起到山頂的Trick Eye Museum遊玩拍照真的很開心呢!
平來很少機會到香港的景點~因為怕遊客太多~
但在Trick Eye Museum內的遊客也不算很多,可以有很多私人空間慢慢拍照,也沒有限時!
喜歡拍照的朋友可跟家人或朋友一起來大拍特拍,一定樂而忘返哦!

 

*感謝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的邀請
鍾意我既分享的話記得LIKE我FACEBOOK PAGE啦~~~

Facebook:港女狗遊遊
Youtube:MaggieKei Lau
Instagram:hkwanderlust / maggiekeilau
arrow
arrow

    港女狗遊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